璃佟@瑯琊榜重病患者-梅長蘇腦殘粉&葉神的菸灰缸

咱是灣家的妹紙這樣~~
全職的CP吃葉橙(葉橙大法好啊!!!!!
張楚 肖戴跟魏果
最近補完瑯琊榜成了中毒患者誰來救我
蘇凰完虐QAQ
歡迎交流(?

[全職高手]奇怪的腦洞(二)

給 @不準吃宵夜 的黃少篇

另有葉修篇但我不會連結所以想看的可能要麻煩一下自己往回找了

本篇ooc有 私設有 文筆渣

不喜請輕噴

無cp,應該說,cp自由心證

沒問題的話以下正文

繼葉修的胡搞瞎搞之後,聯盟主席馮憲君為了他的健康著想,決定不要指定了,乾脆就做個籤抽吧!

張佳樂的運氣在這時候似乎總是特別好,這次抽籤竟然沒有抽到他

抽到的是傳說中藍雨的副隊長黃少天

聯盟通知書到達黃少天手裡時,黃少天的表情簡直比吃到秋葵還難看

但是很快的,當他得知葉修做出來的蠢事之後,作為一個聯盟最強的機會主義者,黃少天認為這是個可以澈底嘲諷葉修的好機會

為了證明自己並不只是話癆,而是個擁有話癆屬性的文藝美青年,又為了在事後嘲笑葉修,黃少天在所謂的"唐宋名家詩詞欣賞集"裡搜尋了許久,決定就非長恨歌莫屬了!!!量多文章又優美,這真是太美好了啊!!!!黃少天如此想著

知道自家副隊是下一個被驗收的人,喻文州認為黃少天這時應該正不停的發牢騷,動身前往黃少天的房間後看到的是眼前這副神奇的景象

"哈哈哈本劍聖決定了!就背長恨歌吧!!!!本劍聖幾十萬上下的身價背區區的長恨歌根本就是小意思!!!哈哈哈葉不修你準備好你的膝蓋膜拜我吧!!!哎呀隊長你什麼時候來的啊我說我背白居易的長恨歌你說好不好啊?我已經可以預見聯盟裡那群心髒的傢伙看到本劍聖背長恨歌之後吃癟的表情了!!他們一定能夠體會到鄭軒的壓力山大了你說是不是啊隊長?"

喻文州無奈

"少天,你要背長恨歌我是沒意見,不過你確定你背的起來?馮主席只給你半天的時間背"

"哈哈哈隊長不要太小看本劍聖!本劍聖的腦力堪比手速,跟反應速度一樣厲害的!!!所以半天小意思啦哈哈哈!!欸對了隊長你要不要一起背啊我覺得說不定過不久就輪到你背了欸你覺得我說的對不對啊隊長?"

"我覺得少天你先背吧!我改天再背就行了。"

說著,只聽見黃少天自顧自的開始"漢皇重色思輕國,御宇多年求不得,楊家有女初長成…"

喻文州一看,便打算讓黃少天一個人在房裡背,剛踏出黃少天的房門一步,發現自家隊長要離開的劍聖大大就叫了

"欸欸我說隊長你不能走啊!你走了誰來幫我驗收去!欸欸對了話說隊長啊今天的訓練可不可以暫停一次啊我說不然這樣我沒法背長恨歌啊!隊長你想想如果本劍聖訓練到一半突然冒出一句漢皇重色思輕國這樣能看嗎?能嗎能嗎能嗎?"

喻文州無奈。

喻文州非常無奈。

喻文州很難得的無奈到不想應付少天。

他將踏出房門一半的腳收回來,露出一貫的微笑,十分正經的對黃少天說

"少天,你今天的訓練可以暫停一次但是其他人不行,這樣吧!你慢慢背,背好了再來找我,我再聽你背,行嗎?"

黃少天思考了一下,點頭答應了

於是今天藍雨俱樂部黃少天的房間裡不停的傳來咱們傳說中的黃●話癆文藝美青年●少天在背誦長恨歌的聲音

"…姐妹弟兄皆列士,可憐光彩生門戶…我去為毛是可憐?楊貴妃當上貴妃不好嗎硬要說人家可憐我說這樣不對吧!白居易也真是的要不是他在唐朝沒有榮耀可以打本劍聖一定叫他來跟我pkpkpk!!還有下一句,不重生男重生女?搞什麼啊他們不知道男女平等嗎?就因為有了個楊貴妃所以都不生男的了?那誰啊唐…唐明皇是吧?應該來好好看看男女平等的社會看看咱們聯盟裡的女漢子楚雲秀跟女神蘇妹子多麼厲害你那誰?楊貴妃?根本沒得比的好嗎?"

半天的時間過去,黃少天也終於將他的長恨歌背完了

隻身一人前往聯盟接受馮主席的考驗

到了聯盟專為眾職業選手們設計的寫字間,一進去便看到馮主席跟個四、五十歲,頭髮也半禿的人坐著聊天,再看過去…一個漫不經心,懶懶散散的臉T又虛胖的男性坐在一旁的,傳說中的觀眾席上

黃少天驚訝。

男性對黃少天嘲諷性的微笑。

黃少天炸毛了。

"我去葉修你怎麼在這裡啊!你不是應該回你的興欣去做些不要臉又沒下限的事嗎?啊啊啊啊啊?在這裡汙染聯盟未來的棟樑嗎?你說啊!給本劍聖說明清楚不然晚上競技場跟我PKPKPKPK你聽見了沒有!!!!!"

"呵呵"

"你呵什麼呵啊你最好說清楚講明白啊不然說好的要跟我PKPKPK的啊!!不我覺得PK太便宜你了,葉修你想好了啊我決定了以後你們興欣的Boss就歸我們藍雨了啊!啊還有…"

"那個黃少,你可以開始寫字了"。

馮憲君扶額,果然抽到黃少天的第一件事要帶耳塞,第二件事要像記者一樣直接打斷他講話不然根本沒完沒了,第三件事,應該要順便把喻隊抓來的當初怎麼就忘了呢…?

不過幸好黃少天還記得自己來著的目的 提起桌上的毛筆便開始寫起長恨歌

只是…這話癆怎麼連寫個字嘴巴也不消停的啊…

接著馮憲君又發現了一件事

黃少天是在寫字沒錯,只是他貌似把他嘴上唸的東西也一併寫進去了啊…?

"漢朝的皇帝重視女色所以輕忽了國家大事…等等長恨歌是講唐明皇所以是漢人的皇帝吧我說!重視女色這點對嗎不怕精盡人亡啊我說!找了好多年都沒找成真是遜爆了不是皇帝嗎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到看看咱們的肖時欽拿著一手爛牌都能進季後賽了你一個皇帝連跟女人都找不到!……然後得到女人之後就不上朝了也太沒責任了他應該要跟隊長多學習的!…後宮有三千個佳麗?然後三千個人份的寵愛都給她了?我去這太沒節操了吧那誰啊唐明皇是吧?他只愛那誰就娶她就好你娶那麼多個人幹嘛呢這是……"

一首六百多字的長恨歌黃少天只寫了前四分之一就花了超過六百字,那頭髮花白的專業老師看著黃少天寫字

表情從一開始的微笑

再到僵硬

當黃少天喋喋不休的唸了半小時也振筆疾書的寫了半小時後

臉色十分的鐵青,而且還有邁向一夜白頭的趨勢

一旁的馮憲君心臟病的藥都不知道吞幾罐了

只有葉修,仍然神色自若的坐在觀眾席上欣賞黃少天的表演

四十分鐘後,馮憲君終於受不了了

"黃少啊!你…可以停筆了"

"什麼?本劍聖還沒寫完欸!原來有時間限制的啊老馮你沒有說啊我才寫了三分之一而已還有三分之二沒寫啊你讓我寫完不好嗎?…"

馮憲君表現了他堅定的信念,死活不讓黃少天繼續寫

還沒把長恨歌寫完的黃少天也只好傷心的把他寫了三分之二的長恨歌交到專業老師的手上

專業老師連看都不想看那整整三大張稿紙的長恨歌

但是專業老師不想看,不代表黃少天不想讓他看

"欸欸我說你就是那啥啥啥權威的老師是吧?看的懂我寫什麼嗎?看不懂的話本劍聖翻譯給你聽啊!要好好聽啊本劍聖一場比賽幾十萬上下的身價免費講解這東西給你聽你要把耳朵洗乾淨聽了啊!就是吧啦吧啦吧啦然後吧啦吧啦所以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欸我說你怎麼昏倒過去了行不行啊你…老馮?你怎麼也倒了啊?葉修你說這是怎麼一回事啊為什麼他們都暈了該怎麼辦啊這是?"

"吵死了你,送醫吧!"

於是,少天的考驗就在專業老師與聯盟主席馮憲君雙雙昏倒送醫下結束了。

-------------------------------------------------------------------------------Fin

可喜可賀我打完了

少天篇大概就是這樣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要黑少天的意思

老話一句如果有不好的地方煩請告訴咱咱會感謝你的

然後天知道會不會有(三)

反正跟上次葉修篇一樣,如果有想要看的可以提出來咱會寫的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4)
热度(6)
© 璃佟@瑯琊榜重病患者-梅長蘇腦殘粉&葉神的菸灰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