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佟@瑯琊榜重病患者-梅長蘇腦殘粉&葉神的菸灰缸

咱是灣家的妹紙這樣~~
全職的CP吃葉橙(葉橙大法好啊!!!!!
張楚 肖戴跟魏果
最近補完瑯琊榜成了中毒患者誰來救我
蘇凰完虐QAQ
歡迎交流(?

[全職高手/葉橙]童話系列-金葉修與銀葉修

*文筆依舊渣

*ooc有 通篇私設注意

*西皮葉橙向

沒有疑問的話以下正文

葉修與蘇沐橙是生活在深山裡的一對神仙眷侶

兩人每天的例行公事便是種菜、砍柴以及在山中約會

有一天,森林的深處突然冒出了一座噴泉

毫無預料到會有此事發現的兩人一同踩了個空,雙雙往噴泉倒去

就在這一剎那,葉修推了蘇沐橙一把,蘇沐橙跌坐在地上,而葉修因為來不及而掉進了噴泉裡

"葉修!葉修!"蘇沐橙焦急的大喊,雙手在池子裡撈著,但,就是撈不到葉修的身軀

蘇沐橙在池邊來回踱步,尋找身邊可以就葉修的材料

突然,一陣啵啵聲響起,除了噴泉外平靜無波的池面充滿了白色的泡泡

一種不祥的預感從蘇沐橙的心中蹦了出來

彷彿是印證蘇沐橙的預感一般,逐漸的,一個人影從水中慢慢的冒出

那是一個頭髮半禿,戴著眼鏡,右手拿著一根形狀怪異的拐杖,身穿神職人員服飾的男人

"姑娘,請問你有什麼困難嗎?"男人開口

"葉修…掉進去了,還有,我想請問,你是…?"

"我嗎?我是源泉主教,我的名字是馮憲君,你說的葉修,是剛剛掉下去的男人嗎?"

蘇沐橙點頭

接著,馮主教的手扙發出了金色的光芒

"嘰哩咕嚕嘰哩咕嚕,月亮魔法,變!"

十分詭異的咒語從馮主教的口中竄出,只見馮主教的左右兩旁各升起一座高台,台上各有一個男人

"那麼我請問妳掉的是左邊這個金子做的葉修,還是右邊這個銀子做的葉修?"

"都不是,我掉的是一個真真實實,活生生的葉修!"

"嗯…妳是個誠實的好姑娘,這樣吧!我把這三個葉修都送給你吧!"於是,馮主教把那兩個金銀做的葉修像丟掉蘇沐橙的腳邊,就自顧自的沉回去池子裡了

蘇沐橙沉默。

"等等啊!真正的葉修…"

話還沒說完,只見岸邊突然伸出一隻十分美麗的手

接著那隻手一用力,一個人慢慢的從池子裡爬了出來

那是葉修。

那是活生生的葉修。

"葉修…"蘇沐橙看到是葉修的剎那,眼淚從雙眼湧出

"嗯,是我,沐橙乖,別哭了"葉修不改往常,掛著淡淡的微笑,用他那雙好看的手揉了揉蘇沐橙的一頭長髮

兩人相擁許久,直到葉修打了個噴嚏

葉修對蘇沐橙笑笑,兩人準備牽著手回家

這時,葉修望見蘇沐橙的腳邊還有兩個自己的雕像

"…這是什麼?"

蘇沐橙將葉修掉進池子所發生的事跟葉修講

兩人望著地上的葉修像。

兩人抬頭望著對方,在對方的眼中讀到了不知所措

又過了一陣子,葉修開口了

"我記得等下方銳他們好像要來玩對吧?叫他們搬回我們家門前當門神怎麼樣?"

"…嗯…不要,直接打一打拿去賣錢吧!"

"行啊!"

過了不久,吵雜聲逐漸清晰,是方銳他們來了

一群人不知怎麼著的竟與葉修兩人相遇在噴泉邊

葉修吆喝著方銳喬一帆安文逸跟包子,要他們將這兩座雕像搬回家打成塊狀好拿到山下販售

路上,方銳問了蘇沐橙一句

"欸我說蘇妹子啊!你真狠的下心把這兩座雕像打成塊狀的啊?好歹他也是葉修不是?"

"反正我有真正的葉修啊!葉修,只要一個就夠了!"

方銳表示閃瞎了他一雙真誠的鈦合金大眼

--------------------------------------------------------------------------Fin

第一次寫童話梗寫的不太好請見諒

下一篇大概會是白雪公主

然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佟@瑯琊榜重病患者-梅長蘇腦殘粉&葉神的菸灰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