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佟@瑯琊榜重病患者-梅長蘇腦殘粉&葉神的菸灰缸

咱是灣家的妹紙這樣~~
全職的CP吃葉橙(葉橙大法好啊!!!!!
張楚 肖戴跟魏果
最近補完瑯琊榜成了中毒患者誰來救我
蘇凰完虐QAQ
歡迎交流(?

[全職高手/葉橙]無題

*考公民的時候突然想到的段子

*cp葉橙

*ooc無誤,文筆渣注意,私設有

*設定葉修在B市,特地跑來見蘇沐橙一面

*沒問題的話以下正文

第十三賽季半決賽,興欣於四強止步

賽後記者會結束,興欣眾人正準備從藍雨主場離開,這時,一直跟方銳走在隊伍前端,不發一語的蘇沐橙感受到手機的震動,蘇沐橙拿起手機一看,是葉修傳來的訊息

"方銳,我先走了,幫我跟果果她們說一下,我會晚點回飯店"見到方銳點頭,蘇沐橙頭也不回的加速往門口走去

一出後門,便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依舊懶散的站姿,雙手插進口袋,嘴裡叼著吸了一半的菸蒂,看到蘇沐橙走出來,來人舉起手揮了揮,算是打了一聲招呼

蘇沐橙忍著不落下的淚在這時不受控制般滑落,她快步衝向那人,將淚全都抹在對方的大衣上

葉修溫柔的摸摸她的頭,無聲的安慰著,卻令蘇沐橙感到無比安心

"哭完了?"聽到啜泣聲漸漸停止,葉修將蘇沐橙的腦袋搬開自己胸前,仔細端詳後問了一句

"嗯…"蘇沐橙點點頭

"那去吃冰淇淋?"

"好…"

葉修牽起蘇沐橙的手,往冰淇淋店的方向走去

如往常一般,蘇沐橙點了兩份四種口味各二分之一球的冰淇淋,彷彿忘記剛剛的事一樣,津津有味的吃著

為了蘇沐橙的身子好,葉修不得不在一旁幫著蘇沐橙吃冰淇淋,即使他並不喜愛甜食

"嗯~真好吃!我還想再吃"

"不行,除非你想要肚子疼"

蘇沐橙看著葉修,用眼神哀求著

葉修用堅定的眼神回望

兩人對視,最後蘇沐橙敗下陣來

沮喪的蘇沐橙站起身,她決定等等都別跟眼前的男人講話,堅決的甩頭就走

"等等沐橙"葉修拉過蘇沐橙,但蘇沐橙鐵了心不理對方,無論葉修怎麼叫,怎麼將頭轉到自己面前,蘇沐橙不停的將頭轉到另一個方向

"…乖,轉過來,下次我帶你去吃排行榜第一名的蛋糕"

蘇沐橙依舊不理睬葉修

"…再加上B市最好吃的冰淇淋"

蘇沐橙停下腳步,轉過身面對葉修

"…我這不是為你好嗎?你忘了你小時候冰吃太多結果那個來疼到無法上課的事了?"

"有嗎?"

"有,還有你看看你,都幾歲的人了,吃冰淇淋還會吃到整個嘴巴都是"說著,葉修拿起衛生紙往蘇沐橙嘴邊輕輕擦著,將冰淇淋擦拭乾淨

"所以我剛滿嘴冰淇淋的走了三條街?"

"對啊!誰叫我叫你你都不理我,我走快你也跟著走快叫我怎麼追上你"

"你可以用跑的啊!"

"等等我如果用跑的你也跟著跑結果跌倒了怎辦?我現在可沒辦法像之前一樣幫你擦藥!"

"好啦葉修大大別氣了,這不有你服務我嘛我還需要注意這些小事嗎?"

"…真受不了你"葉修又摸摸蘇沐橙的頭,眼中充滿寵溺

"嘿嘿~"

"那麼請問蘇沐橙女神,你願意讓我服務你一輩子嗎?"

"就擦嘴擦藥吃冰淇淋的服務?"

"當然不是,等你退役後會有更高級更周到的服務"

"這是跟我求婚嗎?"

"你可以當作是,如何?你的答案呢?"

"…怎麼辦,我現在就想退役了"

"欸你別衝動啊我還沒準備好戒指呢!"葉修難得驚恐

"那就等你準備好再說啦~我先考慮考慮"蘇沐橙加速前進的腳步

"…哪有這種的,賣關子也不是這樣賣的"葉修無語,快步追上蘇沐橙

"好啦我等你準備好戒指的那天"

"然後就領證?"

"先等我退役"

"蘇沐橙你玩我呢!"

"好啦說認真的,就這樣,不許反悔"

"才不會"

"反悔的是小豬而且會被哥哥打"

"好好好,你說了算"

"要不簽個契約?"

"…不用吧?如果你要的明天送到興欣給你啊記得簽收"

於是聯盟女神就被葉修拐走了(誤

-----------------------------------------------------------------------FIN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佟@瑯琊榜重病患者-梅長蘇腦殘粉&葉神的菸灰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