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佟@瑯琊榜重病患者-梅長蘇腦殘粉&葉神的菸灰缸

咱是灣家的妹紙這樣~~
全職的CP吃葉橙(葉橙大法好啊!!!!!
張楚 肖戴跟魏果
最近補完瑯琊榜成了中毒患者誰來救我
蘇凰完虐QAQ
歡迎交流(?

[全職高手]光棍節特別企劃part3(上)

*這是遲了非常久光棍節特別企劃的part.3

*最近感冒了不太舒服先把之前碼的發上來,剩下的再慢慢碼

*ooc嚴重,私設多,文筆渣注意

*cp像同上篇,葉橙肖戴杜柔魏果華秀

*灣家用語注意

*微博格式可能有誤注意

*沒問題的話以下正文

雖說兩派人馬都大概知道對方存在著什麼心思,但是單身狗們的消息來源依舊不會比在單身群組中直接安插內應的脫團狗們靈通

畢竟葉修的消息真可謂是第一手消息,連設想都不用

即使如此,方銳他們行動的確切時間卻不是在群裡講的,似乎是真怕有內應,他們只拉了自己認為能夠行動的幫手進入一個新的群組裡,而顯然的,包子並不在其中

因此,葉修他們也只能夠知道方銳他們的行動,至於具體的時間,就要看他們兩團誰能搶先一步把對方打敗了

首先出招的是單身的職業選手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跑到電影院,面對櫃檯服務人員的疑惑眼神,只短短的說了句:給我們所有場次的單數號座位票

櫃檯的服務人員用看白痴的眼神望著大熱天把自己捂的密不通風的一群人

方銳用他真誠的大眼睛解釋他們不是怪人而是名人

兩人相看許久,服務員按下通報按鈕,表示電影院內有一群怪人聚集起來在做怪事

警察杯杯們瞬間將眾人請到警局喝茶

於是單身狗們的計畫一 失敗

同一時間,微博炸了

最先發文的是蘇沐橙

蘇沐橙v:光棍節快樂啊~順帶一提,今天也是Pocky   Day呢!@葉修[pocky game.jpg]

此文一發出,多少人的心碎了一地

敢情聯盟女神名花有主了,而那個主還是聯盟教科書葉修大神

@葉修:你敢說你們沒做些什麼不要臉的事?順帶一提等等還有喔@肖時欽@戴妍婍//蘇沐橙v:我樂意呀~//@黃少天:我說葉修你這樣對嗎聯盟男神們的臉都被你丟光了大過年的閃情人節閃中秋閃連清明都要閃就算了現在你連光棍節都要閃了不起嗎!@蘇沐橙你也是不要整天跟著葉修那沒下限的傢伙起鬨女神的氣質都不見了//@葉修:我是要氣聯盟的可不是故意要欺負你們的你們只是順便//我不是神是先知:可是今天是光棍節大神們別欺負單身的我們啊!//@葉修:呵呵。//蘇沐橙v:一直在一起啊!@葉修//@大漠孤煙一點也不彎:早就在一起的不是嗎?//@我叫君莫笑別笑我:原來葉神跟女神的在一起了?//@路人甲:女神公開曬恩愛閃瞎我的眼啊!!!

在葉修艾特肖時欽與戴妍婍的同時,微博再次炸了

戴妍婍v:隊長咱們來玩Pocky game!!Pocky節快樂!!光棍節也快樂!!@肖時欽[pocky game.jpg]

@喻文州:四亞^_^//@張佳樂:哈哈哈黃少你捅自己刀呢藍雨寺笑死我了哈哈哈//@蘇沐橙:為藍雨寺點蠟,順便@楚雲秀 @李華//戴妍婍v:哎呀隊長今天是光棍節開個通融嘛!對了還有下一彈喔!@楚雲秀楚姐姐再來換你了!好啦隊長我知道了別沒收我手機啊!我去訓練了//@葉修:總比你們藍雨寺要好@喻文州 @黃少天@盧瀚文@徐景熙//@黃少天:欸欸心髒傑你這樣說就不對了搞的好像你見怪不怪一樣明明你們霸圖也沒有可以閃瞎人的情侶存在啊!//@張新傑:反正方銳已經在興欣習慣了//@方銳:習慣就好//@藍雨廟好寺廟:赤裸裸的恩愛!!這是赤裸裸的曬恩愛啊!今天明明就是光棍節為什麼搞的像是情人節一樣//@肖時欽:小戴訓練的時候不能上微博

微博炸掉的垃圾話暫且不提,在蘇沐橙及戴妍婍艾特楚雲秀與李華後,相同的事情再度發生

楚雲秀v:光棍節快樂啊!@李華[閃瞎眾人.jpg]順便為藍雨寺點跟蠟燭[蠟燭]@黃少天@喻文州@宋曉@徐景熙祝你們早日脫離藍雨寺

@蘇沐橙:還有大合照呢!@肖時欽@戴妍婍@葉修 @李華//楚雲秀v:這可是你說的@魏琛@陳果 @唐柔@杜明大家速度點閃死那群漢子//@張佳樂:你們這樣有意思嗎肯定還有下一彈的吧別猥瑣了一次放出來!!//@方銳:沒辦法啊聯盟就你們藍雨從頭到腳都充滿著男人味//@喻文州:少天^_^//@葉修:嗯 都是女粉絲//@黃少天:我去你們還能有點下限嗎蘇沐橙跟葉修在一起被染黑也就算了連楚雲秀你也是欺負我們有意思嗎敢不敢來跟我pkpkpk啊競技場走起啊還有誰說我們是寺廟了想追隊長跟我的人多的數不清了好嗎//@蘇沐橙:哈哈哈秀秀這刀捅的真不錯

於是乎,一連串的照片在眾人的眼前閃閃發光

聯盟情侶黨們聚在一起吃pocky的照片也被世人們以一種極其快速的方式轉發著

墨鏡碎了一地

第一回合結束,聯盟單身狗們完敗

------------------------------------------------------------------------------TBC

先寫到這,剩下的再等等吧!

希望沒有崩的太嚴重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然後,下集待續(?

评论
热度(22)
© 璃佟@瑯琊榜重病患者-梅長蘇腦殘粉&葉神的菸灰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