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佟@瑯琊榜重病患者-梅長蘇腦殘粉&葉神的菸灰缸

咱是灣家的妹紙這樣~~
全職的CP吃葉橙(葉橙大法好啊!!!!!
張楚 肖戴跟魏果
最近補完瑯琊榜成了中毒患者誰來救我
蘇凰完虐QAQ
歡迎交流(?

[全職高手]光棍節特別企劃

*遲來的光棍節賀文Part.2,接續上一篇只是這篇是以脫團狗們的角度寫的

*充斥著灣家用語注意

*ooc嚴重,私設嚴重注意

*CP魏果,葉橙,杜柔,肖戴跟華秀

*沒問題的話以下正文

而一旁的脫團狗們也建了一個群組,名為"閃瞎那群單身狗吧!"

迎風布陣:靠啊我被踢出去了

君莫笑:誰叫你多嘴講了一句話,當然被猥瑣方發現了,連個臥底都做不好,洗洗回老家去吧你

迎風布陣:老夫明明還是颯爽的青年一名

沐雨橙風:噗

迎風布陣:蘇沐橙妳笑啥呢!就說妳跟在老葉身邊都被汙染了!好好的一個妹子怎麼變這樣了

君莫笑:老闆娘妳怎麼就跟老魏這樣沒下限的人在一起了?小心點別被染成沒下限沒臉皮的人了,興欣有兩個老魏真是件不忍直視的事

逐煙霞:夠了!快點要講啥快說

寒煙柔:我記得是要討論閃瞎眾人的事?

風城煙雨:行了那就快講

君莫笑:我早知道老魏那傢伙沒用,還好我叫包子在群裡不要說話把他們講的東西一字不漏的截給我

生靈滅:那麼我想,他們應該是會先把電影院的單數座位號票買下來對吧?

君莫笑:唉呦肖時欽你不錯啊!不愧是被哥打敗還能從頭再來的人

鸞駱音塵:隊長最帥了!!隊長我買了一大包Pocky我們來玩Pocky game吧!

風城煙雨:小戴妳恩愛秀錯地方了要秀恩愛去隔壁選手群裡秀

沐雨橙風:[圖片.jpg]葉修已經跟我玩過Pocky game了~

鸞駱音塵:yooooooo~

風城煙雨:yooooooo~

逐煙霞:沐沐妳不要跟著亂!

迎風布陣:哎呀不錯嘛!媳婦兒咱們也來玩!

逐煙霞:沒門!要討論快討論!

生靈滅:那先玩個Pocky game?

林暗草驚:然後拍照傳到隔壁群?

迎風布陣:直接到職業選手群就行了

君莫笑:嘖嘖嘖,沒想到你們心那麼髒啊

迎風布陣:你這始祖沒資格說別人吧!別忘了再怎麼心髒再怎麼猥瑣都是被你影響的,都有你的份!

鸞駱音塵:那快來吧!隊長來吃我嘴裡的Pocky啊~

生靈滅:好好好

吳霜鉤月:…那個女神…

寒煙柔:怎麼?我們可不在同個戰隊

風城煙雨:那簡單!看要柔柔過去輪回還是杜明你到興欣不就好了!

迎風布陣:哪那麼麻煩!叫小唐拿老葉的千機傘或她自己的戰矛捅杜明的嘴不就行了?

君莫笑:…誰來管管這個沒下限的爺爺

逐煙霞:…老魏你再說一句話你今晚別想進家門了

迎風布陣:欸欸欸媳婦兒別啊!老夫不說了!不說還不行嗎?讓老夫進家門啊!

鸞駱音塵:這要讓黃少知道魏前輩是妻管嚴了還得了,估計魏前輩要被嘲諷到死了~yooooooo~

沐雨橙風:我想他們現在應該知道了,方銳為了報復老魏拿過期的甜甜圈給他吃會無所不用其極的!

生靈滅:為魏前輩點蠟[蠟燭.jpg]小戴別再看照片了,不是要吃Pocky?

鸞駱音塵:隊長隊長我覺得這張照片不錯啊![圖片.jpg]

生靈滅:行行行,妳覺得好就好

林暗草驚:我跟隊長也吃了[圖片.jpg]

君莫笑:呦不錯嘛!看不出來李華你也可以挺強勢的嘛!看看楚雲秀都要被桌咚了

風城煙雨:要你管!你們的呢?沐沐跑哪去了?

寒煙柔:別找了沐沐去拿特大的Poky了不在呢!

風城煙雨:葉修你完了哈哈哈~

君莫笑…我們先討論第二步要幹啥吧!圖片先留著等等一起轟炸過去

林暗草驚:我想,他們應該也會把情人套餐都買光吧!

生靈滅:這樣的話,電影院只剩偶數號座位而餐廳也不會有情人套餐,他們存心要整人的吧!

沐雨橙風:那我們去遊樂園坐摩天輪好了!好久沒去了!啊對了Pocky順便[圖片.jpg]

鸞駱音塵:yooooooo~葉修前輩臉紅了~

風城煙雨:唉呦這張好啊!看看葉修的耳根子紅的跟什麼一樣!沐沐你好樣的!

沐雨橙風:嘻嘻~^_^

生靈滅:小戴

林暗草驚:隊長

風城煙雨:?

鸞駱音塵:?

吳霜鉤月:那女神,我們到摩天輪上再吃Pocky好嗎?

寒煙柔:行啊!對了包子說今天你們副隊生日啊?

吳霜鉤月:嗯!

寒煙柔:11月11日,要不也送他吃Pocky?

吳霜鉤月:…女神你這是要倒追副隊嗎?那我呢?

寒煙柔:我沒有要追你們副隊啊!這不是有你嗎?

迎風布陣:我看小唐也被汙染了,欸媳婦兒到底要不要玩Pocky?還是妳會怕?

逐煙霞:誰會怕!來就來!

君莫笑:那好,第二步就照沐橙說的,去搭摩天輪吧!然後小明啊小心別跟二翔待太久,等等你也要吃核桃小唐不要你了怎辦?

風城煙雨:[圖片.jpg]

鸞駱音塵:[圖片.jpg]

君莫笑:唉呦不錯嘛!這年頭霸氣的雲秀女王也被收服了!女王千年難得一見的臉紅照啊!李華你挺猛的!

林暗草驚:肖隊才厲害呢!小戴都流淚了!

風城煙雨:少來!葉修你怎不說說你自己臉紅的跟蘋果一樣!

沐雨橙風:不覺得這樣子的葉修特別可愛嗎?

迎風布陣:特別沒下限

沐雨橙風:不會呀我覺得挺好的!

君莫笑:老魏你的呢?該不會因為不忍直視所以不敢拿出來吧!

生靈滅: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前輩害羞會轉移話題

君莫笑:少廢話老魏你快拿你汙染眾人眼睛的照片出來

風城煙雨:老葉害羞了喔~

鸞駱音塵:沐沐姐你太厲害了竟然讓葉前輩害羞了我要紀錄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寒煙柔:你們一定沒看到現場的[影片.mp4]

君莫笑:你們一個個玩我的吧!小唐你什麼時候拍的

寒煙柔:剛剛沐沐拿特大Pocky進來之後

沐雨橙風:等等給我一份啊我要做特典^_^

君莫笑:沐橙…好吧算了,老魏呢老魏快出來不然我要去老闆娘的房間找你們兩個了不要以為你們刻意躲起來沒人看到啊!

逐煙霞:吵死了閉嘴![圖片.jpg]高興了吧!

君莫笑:呦老闆娘威武啊!看看老魏都有那麼一點點下限了!

逐煙霞:夠了沒!我吧你照片掛上微博啊!

君莫笑:掛你的上去黃少天一定照三餐問侯你

生靈滅:行了小戴別在擺弄影片了,等等我再幫你燒成光碟相信很多人要

沐雨橙風:欸不行啊那是我專屬私藏的!不要外流啊!

君莫笑:那有什麼好私藏的…沐橙你要我不是天天都在你身邊嗎?何必刻意做什麼典藏影片啊?

沐雨橙風:不一樣嘛!

君莫笑:…行行行,你高興就好

風城煙雨:我突然覺得我曬恩愛曬的好弱@林暗草驚 對嗎?

生靈滅:楚隊不止你,我也深有同感

林暗草驚:不然我們也來秀?

鸞駱音塵:隊長我可以把我們出去玩跟吃東西打練習賽的相簿全部拿出來啊!我有好好收藏的!有隊長摸頭合輯、隊長餵食合輯、隊長安慰合輯等等應有盡有不會輸沐姐姐的!

迎風布陣:媳婦兒我們也來曬點恩愛吧?

君莫笑:別傻了沒人想看年過三十的爺爺級人類曬恩愛,洗洗睡吧!

吳霜鉤月:沒人考慮到我沒有恩愛可以曬嗎?

寒煙柔:哪沒有?[圖片.jpg]

沐雨橙風:哎呀你們什麼時候去玩的啊?

寒煙柔:上次中秋節

逐煙霞:啊那次啊!我記得後來…

鸞駱音塵:yooooooo~我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風城煙雨:八卦的味道+1柔柔從實招來

寒煙柔:也沒什麼,就只是吃飯的時候讓他餵了一口

鸞駱音塵:餵 了 一 口 ,唉呦杜明你不錯啊

吳霜鉤月:條件是要跟她認認真真的pk十場

寒煙柔:還有五場呢!現在競技場見?

生靈滅:別,我們還沒討論完

風城煙雨:還有什麼要討論的嗎?

君莫笑:不知道,我們是菜你們行你們講

迎風布陣:要不來秀戒指?

君莫笑:冠軍戒指哥多的是要跟哥比?

林暗草驚:前輩…不要把冠軍戒指講得好像隨手可得一樣

君莫笑:喔我忘了你們沒拿過冠軍

吳霜鉤月:好歹我有兩個

君莫笑:你們輪回還不是敗在我們興欣手下?

風城煙雨:別貧了說正經事

生靈滅:行啊!我前幾天才去買了個鑽戒要來送小戴而已

鸞駱音塵:隊長!!隊長我愛你!!!

生靈滅:我也是

君莫笑:沐橙

沐雨橙風:嗯

迎風布陣:你們兩個在說什麼呢不要用你們自己懂的方式講話好嗎!

沐雨橙風:我樂意呀嘻嘻

寒煙柔:沐沐的無名指上有一個十克拉的鑽戒

風城煙雨:!!!什麼時候的事?

逐煙霞:前幾天吧?只是一直沒有戴著去訓練而已

迎風布陣:媳婦兒別害羞了大方秀出老夫給你的吧!

逐煙霞:你說你給我的冠軍戒指?

君莫笑:老魏你要不要臉啊沒下限也不是這樣的

沐雨橙風:果果別哭,咱們去找個更好的

寒煙柔:就是啊果果,我陪你一起找

吳霜鉤月:女神你這什麼意思啊…

寒煙柔:沒啊!咱們什麼時候競技場再見?

吳霜鉤月:你說啥時好就啥時吧

寒煙柔:還有事嗎?

君莫笑:沒了吧?小事情還有事嗎?

生靈滅:…沒有了

風城煙雨:那就說好的這樣了啊我要去看劇了,先下了

林暗草驚:我去準備隊長的零食,也下了

君莫笑:@沐雨橙風 副本下嗎?

沐雨橙風:好呀!先幫我剝瓜子再下!

君莫笑:行,走了!老魏你來不?

迎風布陣:…老夫去找媳婦兒,沒空!

鸞駱音塵:欸隊長大家都下了,那我們呢?

生靈滅:先去遊樂園玩去?

鸞駱音塵:好啊!

於是當天晚上,遊樂園的人們發現了許多職業大神,一對一對的玩著遊樂器材放著閃光,路人們表示這年頭,連職業選手們都愛秀恩愛了嗎?

-------------------------------------------------------------------------------Tbc

下一章就完結了

還真是遲了很久的光棍節賀文啊

嘛總而言之,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佟@瑯琊榜重病患者-梅長蘇腦殘粉&葉神的菸灰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