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佟@瑯琊榜重病患者-梅長蘇腦殘粉&葉神的菸灰缸

咱是灣家的妹紙這樣~~
全職的CP吃葉橙(葉橙大法好啊!!!!!
張楚 肖戴跟魏果
最近補完瑯琊榜成了中毒患者誰來救我
蘇凰完虐QAQ
歡迎交流(?

[全職高手]光棍節特別企劃

遲來的光棍節賀文part.1

ooc嚴重,可能充斥著灣家用語注意

無cp歡樂向

沒問題的話以下正文

據說今天是光棍節

聯盟的黃金單身狗們建了一個名為"單身狗也能放閃"的單身群組,將所有單身的選手都拉進群裡

海無量:終於有個單身狗專屬的節日了,整天在興欣看人放閃閃瞎我真誠的大眼睛了

夜雨聲煩:欸欸欸我說方銳你的眼睛不是早就瞎了嗎?你想想你們興欣還有兩個妹子簡直是沒天理的,明明都是些不要臉沒下限的傢伙怎麼就有那麼多美女在你們那了

迎風布陣:比不上你們藍雨寺萬年男人啊小毛頭們

夜雨聲煩:欸我說魏老大你不要以為藍雨都是男的沒你的份啊,別忘了最早藍雨就是你創立的,現在在興欣揚眉吐氣了很厲害嗎?注意下限跟素質啊別帶壞群裡的小孩子們了啊!

海無量:欸老魏你怎麼在這群裡?誰加你進來的?

夜雨聲煩:是隊長加的吧!怎麼不行嗎?魏老大也是單身狗的一員啊!欸欸隊長你什麼時候把魏老大加進來的我怎麼沒注意到啊!

索克薩爾:是我加魏隊進來的

海無量:老魏也是脫團狗啊!!!快把他踢出去!然後心疼喻隊手速

百花撩亂:呦~就老魏那樣也能脫團啊?順便心疼喻隊手速+1

王不留行:求真相,順便心疼喻隊+2

逢山鬼泣:求真相+1,心疼喻隊+3

一槍穿雲:+2,+3

無浪:隊長的意思是求真相+2,心疼喻隊+4,順便我也是+3,+5

石不轉:樓上不要壞隊形,我也求真相+4,心疼喻隊+6

飛刀劍:不要壞隊形+1,求真相+5,心疼喻隊+7

一葉之秋:不要壞隊形+2,求真相+6,心疼+8,話說這群是幹嘛的我怎麼看不懂?

夜雨聲煩:你們一個個這樣欺負隊長這樣對嗎對嗎對嗎?隊長手速慢礙到你們了?就算隊長是手殘還不是讓我們藍雨拿到冠軍了?你們有嗎有嗎有嗎?張佳樂你說說你有嗎?話說魏老大求真相啊!

海無量:張佳樂=第二,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嗎?順便真相在這[圖片.jpg]

夜雨聲煩:我艸!魏老大威武啊!這馬尾女孩是誰啊?話說魏老大你是脫團的那不能進來這群裡啊!等等我們的計畫被你聽到洩漏給那堆脫團狗就不好了!別不要臉賴在這裡了!快!魏老大你要自己退群還是管理員踢你出去啊!然後張佳樂=第二,這我喜歡!

系統公告:管理員將迎風布陣退出群組,管理員將夜雨聲煩禁言十分鐘

石不轉:感謝上蒼,安靜多了

百花撩亂:不是啊你們這樣對嗎?好歹我也有拿到亞軍,有人連拿都沒拿過欸!對嗎@鬼刻@逢山鬼泣?

鬼刻:張四亞,別吵

逢山鬼泣:張四亞,順帶張二樂,一樣別吵

流雲:哈哈哈二樂四亞笑痛我了!!!樂樂樂樂,永遠第二哈哈哈哈哈!張佳樂你真的擅長捅自己一刀欸真是笑痛我了$@#%^&&^%$!&((^%#&#!$^**&$#!@%&&%**%#-@((%$#

飛刀劍:小盧怎了?

石不轉:得了喻隊的手癌?

大漠孤煙:拿臉滾鍵盤來吧

流雲:才不是!黃少別搶我的電腦!

一葉之秋:所以現在是什麼情況?

百花撩亂:該是吃六個核桃的時候了

大漠孤煙:都別廢話,誰創這群的出來說說

海無量:總而言之,就是要實行一個讓脫團狗們後悔他們脫團然後我們並不在乎有沒有脫團的計畫

一槍穿雲:方副隊,真相

無浪:隊長的意思是方副隊剛剛那張圖的真相,還有我們要計畫些什麼才好?

逢山鬼泣:光棍節不就是大家上街購物?有什麼好計畫的?然後圖的真相+1

海無量:總不能大家手牽手逛街吧?想像王杰希帶他們微草的出門逛街,一整個就是爸爸帶小孩

王不留行:少亂講,看看韓文清帶著霸圖全員出門,那已經不是逛街了而是收錢包吧!然後圖的真相快出來!

百花撩亂:真相啊!

索克薩爾:真相真相真相!猥瑣方你別吊胃口啊快把真相說出啊!至於你那單身狗閃瞎脫團狗計畫等等咱們在來討論啊你跑哪去了不會是窩在哪裝猥瑣了吧!

飛刀劍:我去!喻隊手速什麼時候變快了?

冷暗雷:喻隊手速高能

獨活:喻隊我為你鼓掌!

靈魂語者:被瞎想了是黃少把隊長的號搶去了

百花撩亂:切!害我嚇抖了一下,話說回來,真相呢?

一槍穿雲:真相

唐三打:等等我好像錯過了什麼?我也要圖的真相!

一葉之秋:不是要討論計畫?現在是怎樣?

百花撩亂:孫翔你閉嘴!去喝核桃飲別在這打岔!猥瑣方快出來講真相!

一寸灰:前輩…副隊去廁所拉肚子了…剛剛魏前輩放了一個過期兩個月的甜甜圈在方副隊桌上,副隊沒發現就拿起來吃了,現在正鬧肚子呢!

百花撩亂:哈哈哈還真應了黃少那句話

唐三打:天到好輪迴,不信抬頭看,蒼天饒過誰?

花繁似錦:哈哈哈我笑抽了!唐昊你好樣的!

王不留行:行了別再跑題了,興欣的來一個解真相

小手冰涼:我來吧!馬尾女孩是咱們的老闆娘,純妹子

索克薩爾:恭喜魏隊啊^_^

一槍穿雲:計畫?

無浪:隊長的意思是真相知道了,那麼可以開始討論計畫了嗎?

冷暗雷:終於要進入正題了嗎?

海無量:謝天謝地我回來了,老魏那不要臉的傢伙竟然把過期的甜甜圈給我吃這樣對嗎?等等我的黃金右手壞了怎辦?

王不留行:吃黃蓮排毒啊!然後我們要聚會吃飯拍照上傳網路嗎?

百花撩亂:果然是爸爸啊就是不一樣,最好要吃那種平常吃不到的讓他們羨慕

流雲:然後把電影院的單號座位票都買下來!

索克薩爾:行,那就這樣?

石不轉:重點是,我們要吃什麼?

大漠孤煙:這間如何?網路票選情侶最喜歡的餐廳第一名

王不留行:行啊!不過韓隊看不出來你心也挺髒

大漠孤煙:沒你們髒

海無量:把那間餐廳的情人套餐也全部包下來!看他們怎麼吃情人套餐放閃光!然後王杰希你叫我吃黃蓮是故意的還是認真的?

王不留行:黃蓮解毒,我很認真

飛刀劍:喝苦茶也行

海無量:你們存心玩我吧!

冷暗雷:不然吃瀉藥一次拉乾淨

百花撩亂:哈哈哈老林你這招狠,為方銳的菊花點蠟燭[蠟燭.jpg]

夜雨聲煩:喔喔喔太棒了我有可以講話了看看本劍聖一場比賽幾十萬上下的身價竟然被禁言了整整十分鐘!這真是慘絕人寰慘無人道滅絕人性喪盡天良啊隊長你說是不是啊!然後猥瑣方你的小菊花要照顧好啊為你點個蠟燭[蠟燭.jpg]

一槍穿雲:小江,生日,計畫

無浪:隊長的意思是說今天剛好是我生日,順便列入計畫中,嘖我怎麼覺得自己講怪怪的?

海無量:呦!九點水今天生日啊?光棍節生日,不錯!

石不轉:光棍節生日的人光棍的機率是一般人的47.1倍

索克薩爾:江副生日快樂啊!

一葉之秋:副隊今天生日啊?我怎麼不知道?

百花撩亂:你什麼時候搞清楚過事情了?所以計畫的結論是什麼?

王不留行:把情人套餐全部都給江副吃

夜雨聲煩:欸欸欸九點水啊你今天生日會不會造成一輩子光棍啊?為了避免你一輩子光棍我們就把情人套餐全部給你吃好了!當做生日禮物也不錯啊哈哈哈哈

無浪:前輩們…不用了,我對跟一堆男人一起吃情人套餐沒興去,你們確定你們也要一堆男人點情人套餐嗎?

石不轉:我已經預訂好了,到時候說等人就行了,順帶一提,我訂了兩份給江副

一葉之秋:要不要把玫瑰花也買走?

海無量:呦~孫翔你長智慧了?

王不留行:剛剛百度了吧?

石不轉:最近玫瑰花價格直直上升,一束漲了百分之五點八,最便宜的一束現在要40人民幣

夜雨聲煩:行行行就這樣了啊!大家可以出門去看電影看完點電影去餐廳吃飯吃完飯買玫瑰花然後把花瓣灑在大馬路上就行了吧?需不需要分組啊其實我覺得也不用了就咱們藍雨一組微草一組輪回跟呼嘯一組興欣一組霸圖也一組剩下的再一組行了吧?大家都動起來啊!

百花撩亂:行啦你吵死了

於是在光棍節的這天,路上行人們發現許多聯盟大神在路上做著一般小屁孩才會做的事,不禁感慨聯盟大神也壓力山大啊!

------------------------------------------------------------------------------TBC

part.2是脫團狗的計謀

努力在明天前生出來吧

然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
热度(32)
© 璃佟@瑯琊榜重病患者-梅長蘇腦殘粉&葉神的菸灰缸 | Powered by LOFTER